close

人妖選美皇后出家當和尚。24歲的納提(圖)是2009年泰國變性人選美比賽冠軍。在決定出家之後,他開刀取出乳房填充物,他身體別的部位沒有動過手術,所以依然是百分之百的男子漢,他覺得自己的性格也比較接近男性,所以選擇為僧,而非為尼。

 

(圖/翻攝YouTube

 

同樣是一除乳房,安吉莉娜.裘莉帶有壞基因 ,切乳防癌

三十七歲的裘莉在「我的醫療選擇」一文中指出,其母在抗癌近十年後,於五十六歲病逝。她與孩子們常談到「媽媽的媽媽」,他們一再詢問相同的事是否也會發生在她身上,她總是要孩子們別擔心,但事實是「我帶有『缺陷基因』BRCA1」。

裘莉指出,從二月二日起一直到四月二十七日,她完成三次手術,首先是乳頭保留術,其次是切除乳房組織,最後是雙乳再造。 裘莉說,最近這幾年裡,隆乳手術已經取得了許多進展,結果堪稱驚艷。

裘莉強調:「我選擇說出一切,因為我希望其他女人能得益於我的經驗。癌症仍是使人心生恐懼的字眼,並導致深沉的無力感。然而現今可能透過血液檢測判定是否易於罹患乳癌或卵巢癌,然後採取行動。」

 

想想兩人,一樣的勇氣,不一樣的勇敢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Tal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